目前分類:活動日記 (10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(此圖照轉至老師推特)

當初是在書店放的東立月報看到老師來台辦簽名會

而且簽名會(6/13)恰好是我的生日啊!!!

抱持著試試手氣的想法去抽

看老天爺能不能賞我個生日禮物(X

沒想到竟真的讓我抽中啦!!!!

 

犬貓科-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前天是IDEA地下街場活動

萬分感謝徐喵讓我打擾+寄生!!

明明是我要餵食的,卻反被塞了好多食物(嚼披薩

下次台北場等我塞回去wwww

 

也感謝有來玩的各位~

這次攤位很極限,所以名片我就只有消費才放入袋子里

還有充分的數量可以下一場拿取喔!

總之,下一場就是12月的CWT囉~~努力生東西出來!(握拳

 

========== (以下為這場流水帳

 

犬貓科-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艾利only是睽違已久的一般參加者進場(?

這場實在是狗屎運+多方感謝!!

 

而ICE花博場,感謝各位來攤位聊天的同好與朋友//

兩側都遇到好心的鄰居(好久沒遇到好鄰居了...^q^"

感謝各位的照顧!! 還有大家的餵食////

也十分感謝國小同學來幫忙!!QAQ!!!

至少能讓我下午溜出去找大家一會~~(痛哭

希望大家拿到紙膠帶會喜歡&多加使用>口<///

 

下面下收這兩天活動的遊記流水帳wwww

犬貓科-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最近學運事情吵很大很擔心也很關切,

再加上活動前一晚得知某件事情真相,

說真的在現場比之前翁李場次還要走神+浮躁不安(遮臉

 

這次主辦很用心,也準備了好多東西!!

在每個攤桌上面放了玫瑰花///

也辦了很多小活動

希望還能有利艾翁里啊////////

 

不過,這次是我第一次沒有待到活動結束就先提前離開,

也希望這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><

 

 

感謝來幫忙的朋友,

感謝親切的攤位鄰居!

也很抱歉因為印章而有點影響到隔壁攤Q口Q!!!

我有努力請各位自行排隊不要站在別人攤位上><"

 

 

說到印章,

這場有位同好有蓋滿之前的印章!!(其實我內心超激動!!!!!!

說真的~我真的挺好奇有沒有人蓋到全部的印章wwww

 

我記得我第一個刻的印章分別是英國&阿普!

2009年11月的NLN場準備卻忘記帶到現場www  

再來是2010年3月的春宴場 灣娘

2010年3月再次刻的英國!!

2010/4月的DRRR臨也印章 

2010/8月的DRRR小靜印章

2010/11月的東西兄弟翁里印章(我記得是這是放在不能來的朋友攤位上給大家玩的XD

2011/4月的盜墓翁里印章(這場是寄賣主辦&請主辦放在那邊可蓋印的ww

2011/8月的MAGI-啾啾印章 (買了一塊黑色橡皮擦自虐(因為看不清楚自己的線在哪XDD

2012/5月的UL第一次角色人氣票投結果印章

2012/12的英國貓咪印章

2013/5月進擊滾輪印章

2013/12月艾倫巨人Q版郵戳印章

2014/3月的利艾翁里印章

 

 

 

 

剛剛找出來目前的印章(有些不知道被我收到哪了XDD

 

真的~真的很好奇,有沒有人全部蓋印到呢?wwwww

 

 

犬貓科-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雖然過了有些日子了~~但感謝這兩場活動來玩的各位///

也十分感謝給我的卡片與食物的各位~我都有好好收著&吃光!!

 

最近電腦整個傲(中)嬌(毒),一直跑得很卡或直接不給我開機(艸)

這幾天終於備份完全部的資料來做重灌啦!!!(痛哭

 

 

以下就先來做個簡單日記~

好久沒寫日記啦wwwww

 

,

犬貓科-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這場一早就不小心睡過頭,本來和布丁約九點進場,等我到會場已經九點半多了...

在車上和朋友說抱歉外,還請其他朋友帶我進場(整個對不起啊!!!

 

十點多才進會場,泉龍和鈥兒用五~十分鐘就擺完了!!

這是我永遠無法達成的時間!(痛哭

 

犬貓科-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活動順利結束~~

是說通販賣場欲整理與修改一番!

 

待下周MAGI-only活動結束後,

會統一重新開啟通販賣場^^

 

 

 

以下是活動流水帳~~

 

犬貓科-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CWT-T7

這次活動圓滿結束啦ww

感謝親友們的幫忙與來玩的同好們!!

通販部分預計3/1正式開始(?)

屆時請再注意通販賣場>>http://class.ruten.com.tw/user/index00.php?s=sundry_goods

 

 

以下是個人超精簡的條列流水帳

犬貓科-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2011中秋節

 

 先和大家說聲:中秋節快樂!!
不知大家是否今年都有烤到肉www

 

感謝這次參加與來玩的同好們www

這次活動東西尚未開箱整理與清點,
近期會有點過忙,這兩天可能無法開箱整理(哭
再加上地下街場快到了~
到時在與地下街場販賣商品一同公告 

 

這次活動感謝親友們的幫忙/// 

 

因為有些事情與狀況發生,這次就不打流水帳了...(艸)

真的很感謝鄭先生與親友們...(土下座

唉~總之,希望下次活動能順順利利!(合掌)

犬貓科-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CWT28-THX   

感謝來玩的各位~活動圓滿的結束啦~

目前有本子&周邊完售了~~詳細待晚上開通販賣場時再一一說明(?

家中僅存的小哥本約剩下20本,一併同時開通販賣場!

至於會不會在加印...這就看作者怎麼決定了~

 

而這次活動感謝眾親友們,

感謝小符、少、老大、小ㄍㄟ、 臣相、阿瑞、喵子,等人在攤上輪流幫忙顧攤

讓我這個攤主大部分時間跑去找其他攤主串門子/幫忙ww(欠揍

(OS:所以寒/暑假的台大場要在攤上找得到我,只有開場與收攤時段????(炸

 

接下來是我個人的流水帳廢話區啦~~

犬貓科-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