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此圖照轉至老師推特)

當初是在書店放的東立月報看到老師來台辦簽名會

而且簽名會(6/13)恰好是我的生日啊!!!

抱持著試試手氣的想法去抽

看老天爺能不能賞我個生日禮物(X

沒想到竟真的讓我抽中啦!!!!

 

 

我個人在參加每次簽名會時都想要做東西送給老師(個人的習慣

但前陣子下班回到家就是洗洗睡覺

就只好活動前一天熬夜把手機擦拭吊飾也拼出來了(被拖去鞭打

 

 

 

還好之前有先買了熱轉印的材料和布

做出來的成品個人還挺滿意的!!!(有點老王賣瓜,自賣自誇///

也希望老師會喜歡

 

在簽名的時候有提到今天剛好是生日

很驚喜的老師幫我的板子加上生日祝福的話!!!!!雖然英文拼錯了XD

 

 

因為排很前面+老師與翻譯心情不錯(?)

講了不少想說的話///(以往都會被趕說XDD

不過我卻忘記和老師的握手啦!!!!!((怨念

 

是說,這次東立的版子做得並不是很好

有不少小蝦疵((對不起我有點龜毛

跟對方提出想更換卻被工作人員拒絕了...(不過簽完給另外一位工作人員看卻說這種原本可以換......(((眼神死

不過有老師的祝福~~一切都沒關係啦!!

 

 

 

早早簽完跑回廣場逗留等待最後抽獎

沒想到竟被同好認出來!!?

實在太害羞啦!!!!!!!!!!!!!!!!(害羞遮臉

 

 

簽名結束後和另外一位朋友約出來吃晚餐

不過因為沒睡飽+太熱太累(?)

其實我簽丸在等老師放空放很大

另外明天還要和公司的人約中午吃烤肉

別問我大熱天烤什麼肉XDDD

 

對了~對了~

通販部分看明天能幾點回到家後在處理

另外會開ONLY的ㄒ新品調查(沒意外的話

 

那麼~~我先來去睡覺啦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犬貓科-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