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過了有些日子了~~但感謝這兩場活動來玩的各位///

也十分感謝給我的卡片與食物的各位~我都有好好收著&吃光!!

 

最近電腦整個傲(中)嬌(毒),一直跑得很卡或直接不給我開機(艸)

這幾天終於備份完全部的資料來做重灌啦!!!(痛哭

 

 

以下就先來做個簡單日記~

好久沒寫日記啦wwwww

 

CWT36這一次比往常還不一樣的是我周五就先提早北上,也是在過年前就決定好的事情。

當初主要也是想簽 やまねあやの 老師的簽名活動//// (這邊感謝朋友把多搶的簽名資格讓給我>///<

 

2/7(五)下午就到了台北,先把東西(箱子)交給朋友後就直奔A店!!

這次有點意外的是,是直接在一樓門口旁邊設立簽名舞台!!? 

((原先還以為會和2010/8 簽 由羅カイリ 老師一樣在旁邊棟樓上的舞蹈教室簽名XD

 

這次老師是第二次來台灣,

跟上一次簽名會相比,

來得寬鬆(?)很多///

重點是沒有很趕著簽完,讀者都可以和老師多聊上幾句話>////<

 

一直待到結束,很遺憾沒能拿到簽名海報(我跟朋友們全部都在第一局猜拳就全部猜輸了XDDDDDD

不過還滿有趣的看著拿到簽名大立板在那邊思考要怎麼帶回家ww

因為那實在是太大了!!!

高度兩公尺,長度至少也有5公尺吧!!

沒有貨車根本扛不走,也上不了任和大眾交通工具或小黃wwww(拿到的人不知該高興還是該苦惱~

 (OS:其實個人是挺怨念簽名板不是這張圖>口<///

 

結束了簽名活動,連忙離開A店趕去領我的東西(箱子)

也等少少他們吃飽後趕過來>///<

 

 

 

到了2/8(六) CWT36第一天

跟少少等人很早就去排社團入場,因為排很前面~所以準時進到會場內w

用最快速的方式把攤子擺完,大概是我第一次在北場時,九點半就全部擺完了qwq! (值得紀念一下www

大概交代完事情就直奔南港動漫節!!!

感謝米包女神的幫助,讓我不用在那邊轉搭捷運((請接受我的飛吻>3<///

 

 題外話,在捷運上在跟少少(?)講攤碼超糗的~~

 因為要講M排的攤位,當下我竟然沒想到是麥當當的M~~而很大聲的講"SM"的M~~~((事後想想超害羞的啦wwwwww

 

這次第一次到南港展場,一整個大混亂的不知道方向感!

而且工作人員還舉錯入口號碼牌子...不過,有趕在開始前報到完畢~

 *PS.舞台上的不是 高永ひなこ 老師,他是出版社的工作人員XDDD

 

期待 高永ひなこ 老師出來~~

這次是老師第二次來台灣 (今年簽名的老師都是第二次來台呢>///<

上一次的活動也因為撞場,不過也不知道老師還會不會來台第三次,說什麼也豁出去簽啦!!!! (被小精靈們痛毆

 

會場上有兩位帥帥的COSERS!!!!不知道是不是出版社邀請來的兩位!!

 

簽完後,領著超大的簽名套組回到會場wwww

床包組阿~真的是超害羞不敢也捨不得使用阿!!!!!!!

 

 

 

因為排的是隊伍較後面,

因為時間快結束而老師趕著簽完~沒能多跟老師說什麼有些可惜><

 

等整個結束,我跟朋友們回到台大已經快下午一點了!(感謝各位朋友跟小精靈們!!!

 

回到會場就先簡單吃過中餐後,用最快速度把自己有預定的本子領一領,

這場幾乎又沒有逛攤或著跟其他許久不見的同好們聊到天(哭

 

 

依照往常的收攤後先去旅館放東西後,在去吃晚餐!!

感謝小安在現場幫忙排等位~

這次是吃大阪燒///

 

不過我們人太多了(包含我總共九個人),被分了兩桌還隔好遠Q口Q

整個超失算~下次來去吃快炒吧!!!(OS:請推薦我哪裡有好吃的快炒店////

 

吃完回來就是來分贓..不對是分戰利品XD

滿滿一大箱分完是誰買的還真的花不少時間(笑)

也在睡前硬是拉著少少陪我聊一會社團的事情 (對不起讓少少晚睡覺了q口q

 ※PS.這幾天會在社團網頁公告一些變更公告。

 

等聊完後(應該是少少要睡不跟我聊了XD)

才去洗澡跟收行李~等真正睡下已經是凌晨四點多了...(吐血

 

旅館的早餐卷我整個放棄不吃的繼續窩在棉被裡繼續睡!!! (是說,這次是每人一張單人床~不怕捲被子影響其他人ww開心~

 

 

CWT36第二天我幾乎在睡眠不足失神狀況下渡過~~

我現在怎麼回想都想不太起來我第二天在會場幹嘛XDD(喂!

活動結束後,跟APO們去吃了天外天! (因為太餓就沒拍照片了XDD

 

那家最吸引我的就是哈根達斯的冰淇淋!!!!(舔舔

 

等聊完天~坐車回到家已經是晚上十點多快11點了!

而且從火車站叫小黃到家才知道桃園地區的小黃漲價啦!!!!!!!!!?

不過還是比在站前排班的小黃啦....(新X達老是因為路不長拒載客...

但希望他在我跳上車前先跟我說阿...(艸)

 

最後來貼貼這次CWT36的敗家戰利品///

 

 

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

 

 

 

在台中CWT-T11活動前一天 2/28(五),就先南下到台中~~

因為等包裹,所以下午才前去搭車~

本來是想搭火車(怕客運在高速公路上塞車

卻沒想到火車大停擺!!!!!?

整個中壢火車站都站滿滿的人!!!!?

一看到立刻回頭去搭客運!!!!

沒想到連假才剛開始,台鐵就搞一個大停擺(艸)

還好我什麼票都還沒買www(诶!?

 

 

到了客運運氣很好的遇到加班車!買完票就立刻被司機叫上車ww

不過我還沒有買吃的阿!!!!!!!(一路餓到台中XDDD

而且坐好才想到我忘記帶耳機了....OTZ

之後更發現我不但沒帶到耳機,連手機充電器也沒帶到...保養用品也一樣沒拿到....全部都放在桌上阿...(蠢

 

到了台中~感謝薰薰開車來接我Q///Q

在路上買了充飢的食物!!!

第一次吃到炸的秀珍菇!挺好吃的!!不過這家店正在招頂讓阿...開得太偏遠了><

 

 

 

CWT-T11活動當天~

因為前一晚睡姿不正(?)還是睡地板太硬,左腰超痛的!!!!!

整個好想直接躺平阿~~(喂

 

 

活動結束後,

和以往一樣的在逢甲夜市搜刮食物後,再跑去旱溪夜市繼續買wwww

桌上放滿滿的食物阿~~

這是四個人的晚餐www

 

其中我一定要來貼這惡魔雞排!!

排隊排了超久!!至少前面有3~40人!!

 

如果喜歡炸的較酥脆的人,應該會很愛這個!

而且雞排有很紮實的厚度!(畢竟這一份要六十元...(抖

不過我吃慣中壢夜市天橋下的雞排後~這會覺得比較乾一些~但還是好吃!!

 

 

來說一下題外話,

這次有去逢甲的A店拿情報誌。

意外遇到多年沒看到的店員!!!

是之前跟小高一塊去A店抽 由羅カイリ 老師簽名資格時的店員!!!!(因為那次簽名某些原因(?)被這店員叫神手ww 著實讓人印象深刻的店員

沒想到他調來台中店啦~~

還想說好久沒看到他~是不是沒做了呢~

真的沒想到會在台中場遇到呢~

 

 

 

3/2(日)活動第二天這次我沒有報攤,而是跟熊&還有阿姐等人~幫薰薰慶生聚餐!!

這家分量多!!

六個人吃四人套餐 覺得剛剛好(Y)

各位有機會也可以去品嘗看看////

 

 

吃完後去了花市(?)逛逛~

超大一家店的!!(大約有台大巨蛋差不多吧(一樓來說

裡面還有賣新鮮的草莓///

 

回到薰薰家,稍作休息後就去搭車回家了~

感謝這幾日在台中打擾!!

感謝薰薰還有太太~~

也感謝阿姐幫忙買的雞腳凍////

 

是說,草莓幾乎都是我一個人自己吃..家人都不怎麼愛... 還想說難得好多年沒吃草莓,卻買過頭啦!!我想我這幾天大概是不敢再買草莓了wwwww

 

 

呼呼~打完!!

好久沒打這麼長的日記(雖然都是簽名活動跟食物www

來去睡覺(躺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WT36 CWT-T11
    全站熱搜

    犬貓科-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